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三大运营商将推出华为P30系列手机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5-23 20:3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封禁华为事件愈演愈烈,令人意外的是,这场风波可能蔓延到了日本。据外媒报道,日本三大运营商将推出华为P30系列手机上市。



华为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围绕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公司华为推出的新型智能手机,日本NTT DoCoMo公司正在讨论停止原定于5月中旬开始的预约购买申请活动。另外,软银、以及KDDI公司也在22日下午表示,将推迟华为新智能手机的发售。


DoCoMo公司在5月16日表示,将在今年夏季发售华为生产的“P30 Pro HW-02L”手机。虽然现在预售活动已经开始,但是DoCoMo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停止这一活动。



软银和KDDI也在5月中旬刚刚宣布,将在今年夏季推出华为的“P30 lite”系列。


软银公司表示将在本月24日推出该款机型,并于14日开展了预约活动。然而预约活动在22日当天停止。软银公司将对已经预约成功的顾客进行单独联系,取消预约。关于推迟发售的理由,软银方面表示:“正在确认此次影响是否符合可以向顾客安全销售的状况。”



报道称,三大运营商同时推出华为P30手机实属罕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