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精灵宝可梦明年再出新作 “Pokemon Sleep”让你睡着也能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4 14: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okemon Sleep”预定20200年发售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任天堂的精灵宝可梦公司29日发布消息称,将会以“睡眠”为主题开发一款能在智能手机上玩的“Pokemon Sleep”游戏。新游戏软件预计2020年将会正式上线。配套销售的感应器能够安装在枕头上检测玩家的睡眠时间等数据。这些数据将会被传输到智能手机上,根据上传数据的不同,据说会出现“早上看一看手机,会有一些好事情发生”。


由该公司开发、2016年开始在智能手机上运营的游戏“精灵宝可梦GO”吸引人们走到室外寻找宝可梦,形成了一股社会现象。这次,人们的关注点将从“走路时间”转向“睡眠时间”。详细信息将会在以后继续发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