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新干线新型列车测试时速达362公里

作者:侯佳欣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9-6-7 18:1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新干线新型列车行驶测试时速达362公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2020年7月将亮相日本东海道新干线的新型列车“N700S”正在“米原-京都”区间反复开展时速360公里行驶测试。该测试于5月24日首次成功,在6日进行的第五次测试中,列车最高时速达到362公里。


报道称,6日晚11时41分,“N700S”从米原站出发并持续加速,约8分后达到360公里。之后,列车最高时速达到362公里。报道中还提到,时速360公里以上的行驶时间约为45秒。


新型列车“N700S”。图源:共同社


新型列车“N700S”。图源:共同社


东海铁路公司(JR东海)负责人称:“(这次测试)成功地展示了高超的行驶性能。(JR东海)将进一步发展高速技术。”


报道称,测试将持续到本月中旬,以确认能否在360公里时速下稳定行驶,以及噪音和乘坐舒适度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