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国羽仅混双进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7-29 13:4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7月27日电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27日结束所有单项半决赛的较量,国羽仅有王懿律/黄东萍在混双赛场成功突围,陈雨菲、李汶妹/郑雨、李俊慧/刘雨辰均无缘决赛。

  王懿律/黄东萍仅用31分钟,便以21:10和21:6轻取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创造当日所有比赛的最短用时。他们将与印尼组合乔丹/梅拉蒂争夺混双冠军。

  女单比赛中,陈雨菲以两个15:21不敌日本的山口茜,后者将与队友奥原希望会师决赛。

  男双决赛同样将是一场“内战”,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将和苏卡穆约/费尔纳迪一决高下。后者在当日的半决赛中2:1淘汰中国队“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

  女双的李汶妹/郑雨以16:21和11:21不敌韩国选手金昭映/孔熙容,韩国组合将与日本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在决赛碰面。

  男单决赛同样将有日本选手参加,桃田贤斗2:0完胜印度的普拉尼斯,将与印尼的乔纳坦争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京阿尼”1天收到2亿日元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日本为何要卡韩国“脖子”?经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