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出演《轮到你了-反击篇》的横滨流星广受关注 《With》制作特集回报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7-29 13:5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横滨流星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据日本Oricon News报道,于26日发行的日本女性杂志《with》上刊登了日本明星横滨流星的特集。杂志中对正在热播中的《轮到你了-反击篇》、以及横滨流星从去年开始的活跃状态和至今为止扮演的多个角色等话题进行了介绍。

在本期杂志中,横滨流星还按照“R·Y·U·S·E·I”的字母样子摆Pose拍照。去年以来,该杂志以横滨流星为对象多次进行报道,本期杂志应粉丝们“想要购买有关横滨流星的往期杂志”的热切期望,决定公开部分往期杂志的内容。

本期杂志还整理了横滨流星于2018年至2019年间大放异彩的样子以及唱片目录,并附上了当时的一些拍摄花絮。(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京阿尼”1天收到2亿日元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日本为何要卡韩国“脖子”?经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