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樱岛火山喷发致27个航班取消 百余旅客夜宿鹿儿岛机场大厅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7-31 15:2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鹿儿岛县的樱岛火山于28日夜间喷发不断,原计划从鹿儿岛机场起降的27个航班被取消。鹿儿岛机场航站楼管理方表示,有超过100名旅客在机场航站楼大厅里留宿过夜。随着火山灰清除工作不断推进,29日上午9点终于完成清扫,不过29日预计也会有7个航班受此影响被取消。

大阪航空局鹿儿岛机场事务所称,被取消的是28日下午6点30分以后飞向羽田和伊势丹等地的航班。其原因是位于机场南方25公里处的樱岛飘来的火山灰,在跑道上形成了0.1~0.2毫米的积灰。

据航站楼管理方介绍,留宿在机场大厅的旅客是原定在28日乘坐被取消航班离开的乘客中,没能在机场附近找到留宿场所的部分乘客。机场为这些留宿乘客准备了毛毯、饮用水和休息用的垫子。(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京阿尼”1天收到2亿日元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日本为何要卡韩国“脖子”?经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