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京阿尼”影响力巨大 捐款已超10亿日元将用于安抚员工家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 8:3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纵火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开设了一个募捐专用账户,截止至30日的捐款金额已经突破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300万元)。算上其他途径收到的捐款,总额将达13亿5000万日元。如同在证实公司作品的人气之高一样,来自海内外的捐款源源不绝。

“京阿尼”于24日晚6点开设的募捐账户。据代理律师透露,到30日下午3点时,总捐款金额就突破了10亿5900万日元。据悉,这些募集的资金将被用于安抚事件中受害的工作人员和其家属,以及用在重建公司方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京阿尼”1天收到2亿日元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日本为何要卡韩国“脖子”?经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