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因事故停飞的日本最尖端隐形战机复飞 居民忧安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 10:3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三泽基地(青森县三泽市)最尖端隐形战机F-35A1日下午恢复了飞行,该机型在4月9日在附近太平洋海域发生坠落事故后被停飞。此次复飞是坠落事故发生后约4个月来的首次。

日本防卫省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很可能是飞行员陷入无法掌握飞机高度和姿势的“空间迷向”导致了坠机。防卫相岩屋毅1日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为了确保安全管理万无一失,充分采取了措施”。

据防卫省介绍,将从基本操作训练阶段复飞,暂时不在事故发生的夜间实施飞行训练。近期将汇总有关事故原因的最终报告。

听到复飞消息的该市公司职员长谷部敬(25岁)怀疑地表示:“事故发生以来,一直担心会不会也坠落在自己住的地方。真的能确保安全吗?”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也有因基地的存在给生活带来好处的部分,所以不反对复飞”(70多岁女性语)。

青森县知事三村申吾7月29日同意了飞行。三泽市等相关地方政府也表示理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京阿尼”1天收到2亿日元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日本为何要卡韩国“脖子”?经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