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多地出现高温天气 埼玉和群马县最高气温达38.4℃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7 17: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在日本列岛,从没有受到台风8号影响的东北地区到近畿地区,6日的气温普遍超过了35℃。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埼玉县熊谷市和群马县伊势崎市的气温高达38.4℃、福岛县会津若松市气温达到37.7℃、甲府市气温达到37.6℃、长野县上田市气温达到37.5℃。

主要城市中,仙台气温达到34.5℃、东京都心(千代田区)气温达到35.0℃、名古屋气温达到34.8℃、大阪气温达到36.9℃。

预计,东北至九州北部地区7日仍会出现高温天气。气象厅呼吁民众关注高温警报,通过开启空调等手段进行降温以防中暑。(编译:许文金 升高: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遭遇网络冲击、面临无人继承 

    日本“京阿尼”1天收到2亿日元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