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政府正式修改政令将韩移出“白名单” 21天后生效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7 17:5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7日,日本政府正式颁布旨在将韩国从简化出口措施的“白名单”中删除的《出口贸易管理令》修正案,修正案将在21天后生效。

报道称,修正案生效后,预计日本向韩国出口的1194个战略物资项目中,部分项目将被列为“个别许可”对象。

日本政府在本月2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中,批准通过《出口贸易管理令》修正案,决定将韩国从“白名单”中删除,但尚未公开新令下级法令“一揽子许可处理要领”。

对于日方最终将韩国移出贸易“白名单”的决定,韩国方面反应强烈。韩国总统文在寅2日下午召开临时内阁会议,对日方措施表示非常遗憾,同时谴责日方作出了令事态进一步恶化的、极其鲁莽的决定,韩方将断然采取相应措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遭遇网络冲击、面临无人继承 

    日本“京阿尼”1天收到2亿日元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