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套餐门票最高售价635万日元 含高档餐饮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9 18:2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7日宣布,将从8月下旬起受理结合奥运门票和餐饮等服务的“官方招待套餐”申请。最高售价635万日元(约合人民42万元)的套餐中包含开闭幕式、田径男子100米决赛、400米接力决赛等11张观赛门票。

观众在观赛的同时还可在休息室享受高档餐饮等服务,组委会将其当作高附加值商品进行宣传。套餐分为5档,还准备了仅含开闭幕式门票的180万日元套餐。

套餐项目除开闭幕式外,还有16个比赛项目的门票,棒球决赛(35万日元)和男足决赛(30万日元)等也将出售。最便宜的体操男女预赛套餐也达9万日元。

东京奥运组委会与日本交通公社(JTB)、STH日本和总部设在法国的服务公司Sodexo这三家企业签订委托协议,将通过企业销售上述套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遭遇网络冲击、面临无人继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