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稻垣吾郎进军餐饮界 将在银座主理餐厅和咖啡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12 17:2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2日电 日本艺人稻垣吾郎主理的餐厅BISTRO J_O与咖啡馆J_O CAFE将于10月4日在东京银座开业。这两家店铺均为艺人香取慎吾与造型师祐真朋树合开时装店JANTJE_ONTEMBAAR的新分店,由稻垣吾郎负责菜单设计及酒品挑选。

据悉,餐厅BISTRO J_O将由东京服部营养专门学校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今后将利用JANTJE_ONTEMBAAR及稻垣吾郎本人的SNS账号进行有关菜单设计的问卷调查。在东京开设有XEX TOKYO、XEX 日本桥餐厅的餐饮集团XEX将负责店铺的具体运营。J_O CAFé则邀请了世界咖啡拉花比赛冠军山口淳一作为顾问,并将与日本老牌奶油面包品牌“八天堂”合作,推出了“J_O奶油面包”。此外,咖啡馆内还将展示香取慎吾和其他新进艺术家的原创艺术作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遭遇网络冲击、面临无人继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