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丰田将派出6名年轻选手参加喀山世界技能大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3 18:0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6名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技术人员将参加23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

按规定,原则上只允许22岁以下的年轻人才具有资格参赛,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都将聚集喀山,参加这场产品制作与作业技能的竞技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始于1950年,每隔2年举行一次。此次大赛共有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1355名选手参加,在“网络系统管理”“烹饪(西餐)”“美容”等56个项目中进行竞技。日本代表团的48名选手共参加42个项目的比赛。

以培养职场的核心人才为目的,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从1966年就开始参加这个比赛,迄今为止共获得了27块金牌。

成为选手的员工离开工作岗位,前往位于日本爱知县丰田市的公司接受封闭式训练。这次派出的6名选手将参加“汽车喷漆”“网络系统管理”等6个项目的角逐。

日本丰田技术人员培养所所长深津敏昭表示,即使进入了人工智能时代,仍然有必要掌握基本技能,参与比赛并非单纯为了赢得比赛,而是将参赛当做培养人才的过程。(编译:陶鑫明 审稿: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遭遇网络冲击、面临无人继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