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获中国政府奖学金的138名日本学生即将赴华留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3 18:5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8月16日电(记者华义)日本文部科学省、日中友好协会以及日本部分大学推荐的138名日本学生今年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即将赴中国留学。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6日在东京举行送行会,为这批日本留学生送行。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胡志平在送行会上致辞说,长期以来,中日两国政府高度重视留学生交流,今后两国政府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留学生交流不断扩大,为中日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

  日本文部科学省官员松永贤诞说,希望赴华日本留学生能在各自领域取得成果,通过学习和交流,了解自古以来与日本有着深厚关系的中国历史文化,亲身感受迅速发展的中国社会,增长见识。

  日中友好议员联盟干事长、全日本留华毕业生同窗会会长近藤昭一,日中友好协会常务理事永田哲二,日本外务省官员和日本学生支援机构的代表以及获得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部分日本学生等出席了送行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遭遇网络冲击、面临无人继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