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应对日本限贸 韩党政拟增加预算加强涉日产业竞争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7 16:0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共同民主党和政府在26日召开的党政会议中商定,将以扩张性财政政策基调编排2020年度预算,应对日本出口限制措施,为经济注入活力。

韩国党政决定将增加预算至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7亿元),加强材料、零部件和装备产业竞争力。同时,新设材料、零部件、装备产业培养特别会计项目,支持有系统地培育相关产业,及时应对情况变化。

经本周国务会议表决通过后,包括上述内容的2020年度预算案将于9月3日提交韩国国会。

韩国经济副总理洪楠基在会上表示,将以扩张性财政政策基调编排2020年度预算,即便在短期内财政赤字有所增加,也将积极发挥财政应有的作用,同时从中长期角度出发,加强财政健全性管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