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罗森利用“Uber Eats”开展食品等的配送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8 15:5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日本便利店连锁企业罗森27日宣布,将利用餐饮店送餐到家的服务系统,开展从便利店向用户配送便当、副食品等服务的实证试验。新配送服务将利用专业送餐公司“Uber Eats”的网络,从29日开始在东京都的4家直营店展开,11月末之前扩大至东京的13家店铺。

据悉,日本便利店利用“Uber Eats”的配送服务还是首次。

配送对象商品除了有盒饭、副食,还包括酒类、饮料、点心、日常用品等大约100种。配送范围为各店铺3公里以内的区域。

消费者可以使用专业应用软件进行下单订购,并承担配送费。 (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