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全天小幅波动 东京股市终盘微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9 16: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8月28日电(记者刘春燕 马曹冉)东京股市28日微幅高开,全天小幅波动,交易清淡,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微涨0.11%。

  由于美国长短期国债收益率倒挂,加上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有下滑迹象,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衰退、对世界经济前景缺乏信心,市场缺少积极的买盘,对钢铁、机械等景气敏感类股票的抛售较明显。同时,化妆品、日用品等内需类股票,特别是对低利率较敏感的房地产类股票被部分投资者认为有买入价值,获得加仓。当天外汇市场日元汇率相对企稳,对大盘形成支撑。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3.34点,收于20479.4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66点,收于1490.35点,涨幅为0.04%。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