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文在寅强烈谴责日本在贸易和历史问题上不诚实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30 17:3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在日本强行实施将韩国移出“白名单”措施的情况下,韩国总统文在寅强烈谴责日本反复改口,企图令经济报复正当化,并要求日本诚实面对贸易和历史问题。

  报道称,文在寅29日主持召开临时国务会议时表示,日本甚至连对韩采取经济报复措施的理由都未说明,且反复改口提出没有依据的主张,日本应采取诚实态度。

  文在寅还谴责日本不正视历史。他说,不仅是韩国,其他多国也都遭遇了不幸的历史,而加害方正是日本,这是历史事实,但日本不承认错误,也不反省,继续歪曲历史。

  据报道,文在寅还表示,日本应正视历史,将过去历史铭记在心。文在寅指出,自我反省是永无止境的,正视历史、认真反省过去的德国如今成为深受国际社会信任的国家,日本应从中吸取教训。

  报道指出,文在寅的上述发言被解释为其再次强调除非日本改变态度,否则韩国不会作出让步的强硬应对基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