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土耳其队大胜日本队赢开门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2 20:1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上海9月1日电(记者郭敬丹、王沁鸥、吴书光)2019年篮球世界杯E组首场小组赛1日在上海赛区进行,在这场土耳其队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前者全场保持领先,最终以86:67大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土耳其队开场即打了日本队一个6:0。接着,法则卡斯的三分球为日本队打开局面,但土耳其队的下马威还在继续,后者迅速以13:3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日本队防守端显得较为凌乱,未能对土耳其队形成有效的限制。土耳其则内外线多点开花,分差持续扩大。八村塁本节仅在罚球线上拿到4分。大好局面下土耳其队打得愈发放松,首节结束,以28:12领先日本队。

  次节伊始,伊利亚索瓦命中土耳其队的第五个三分球,不过随后,渡边雄太也还以颜色。本节前半段双方都是三分如雨。尽管一直被对手领先两位数,日本队仍显得充满斗志,不过对抗性上明显处于下风。本节还有1分钟结束时,八村塁上篮加扣球连连得分展示出强大的个人能力,也提振了球队士气。半场结束,土耳其队47:35领先日本队。从单节比分来看,日本队比土耳其队多拿4分。马赫穆托格鲁本节拿到15分,三分球5中3。

  易边再战,埃尔登两罚不中,八村塁两罚中一,拿下了本节开场2分钟内的场上第一分。伊利亚索瓦命中的三分球帮助土耳其队再度起势,球队也逐渐适应了日本队的节奏。第三节时间过半,双方分差已扩大至16分。日本队田中大贵压哨命中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将分差追至20分以内,以49:67落后结束了第三节。

  末节,土耳其队在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下进攻强度有所降低,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土耳其队以86:67战胜日本队赢得世界杯首胜。

  全场比赛,土耳其队4人得分上双,伊利亚索瓦命中5记三分球,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9个篮板3次助攻;马赫穆托格鲁砍下17分3个篮板。日本男篮3人得分上双,八村塁和法则卡斯各自拿到15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