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神奈川电车与卡车在道口相撞脱轨 30人受伤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5 15: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5日电(李沐航)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时间上午11点40分,一列由青砥驶向三崎口的京急本线电车在行至横滨市神奈川区“神奈川新町第一道口”时与一辆卡车相撞,随即车头部分脱轨并发生倾斜。横滨市消防局称,30人在事故中受伤,其中一名50多岁男性受重伤。

京急电铁方面透露,事故发生在仲木户站与神奈川新町站之间。同时,神奈川县警方表示接到起火通报,并发现车头周围有黑烟升起。

因受事故影响,往返于京急川崎至上大冈站间的电车已停运。

据住在事故现场周边居民上传的视频、照片发现,车头向右前方侧翻,第二节车厢也处于脱轨状态。网络上不断有网友留言“没事吗?”、“黑烟好厉害!”等。

事故现场附近专门学校的一名25岁的女性职员说,自己在一层职员办公室中,忽然听见很大的响声。随后就有女学生从校舍看到现场情况,并向老师进行了报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IZ*ONE启动首次日本巡演 宫胁咲

    近铁百货店将撤出日本三重县四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