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横滨电车与卡车相撞后脱轨 已致1人死逾30人伤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5 15: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5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5日上午,在日本横滨市神奈川区京急线的道口,一列快特电车与一辆卡车相撞,导致多节车厢脱轨,卡车着火。据神奈川县警方称,事故造成乘客等31人受伤。另据消防部门最新消息,已有一名男子死亡。该男子很可能是重伤昏迷的卡车司机。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据京急公司介绍,发生相撞的地点是神奈川新町站和仲木户站之间的铁路口,是出神奈川新町站后不久的铁路口。

  此前据警方消息,事故造成乘客等32人受伤,其中一名67岁的卡车司机重伤昏迷,生命垂危。另外一名20多岁的女性乘客伤势较重。警方正在对事故的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IZ*ONE启动首次日本巡演 宫胁咲

    近铁百货店将撤出日本三重县四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