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美国队大胜日本男篮53分 3战全胜小组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6 9:4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上海9月5日电(记者郭敬丹、王沁鸥、吴书光)5日晚,2019年篮球世界杯E组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对阵双方美国队和日本队尽管实力悬殊,但这是一场双方都没有太大压力的比赛——美国队已经确保小组出线,而日本队虽然出线无望,但他们仍将作为东道主参加东京奥运会。比赛结果也并无意外,美国队98:45取得压倒性胜利。

  虽然本场胜负并不影响美国队的出线形势,但美国队显然有取胜的态度,他们拿出了比前两场小组赛更好的状态。比赛开场,“梦之队”手感很热,两分多钟打出11:0,日本队颗粒无收叫了暂停。重回场上后,日本队终于在第五分钟依靠渡边雄太的罚球拿到2分。田中大贵在本节最后30秒果断出手命中三分,日本队首节9:23落后。

  次节伊始,日本队继续通过罚篮追分,美国队已越打越轻松,分差扩大至近30分。但日本队并未丧失斗志,还剩3分钟时,日本队一波得分小高潮将美国队打停。比分虽然一边倒,但美国队也并未掉以轻心。半场结束,美国队56:23大幅领先。

  下半场,八村塁在第三节第六分钟的劈扣让日本队的气势有所回升,这也是超级新星在本场比赛的首次得分。三节战罢,美国队84:31领先。末节进入美国队的表演时间,比赛最终比分为98:45。

  全场比赛,日本队打得十分努力,特别是马场雄大一人拿下18分,是日本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渡边雄太拿到9分3个篮板,八村塁4分4个篮板。美国队布朗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7个篮板,沃克拿到15分,巴恩斯收获14分,米切尔和哈里斯各拿到10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IZ*ONE启动首次日本巡演 宫胁咲

    近铁百货店将撤出日本三重县四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