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第15号台风直击日本首都圈277万人出行受阻 1.3万旅客滞留成田机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0 15:1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昨天凌晨,第15号台风“法茜”直击日本首都圈,造成至少3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60余人受伤,大约1.3万名旅客滞留东京成田机场。

据JR东日本公司发布的消息,这次台风致使3837趟列车停运,大约277.7万人的出行受到影响。9日早晨,东京首都圈的所有始发列车都因台风停止运行,上班和上学的人群的出行受到巨大影响。

9日下午,在日本成田机场,即便是第15号台风已经通过当地,由于连接东京都中心地区的铁路和巴士的恢复工作严重受阻,致使机场成为“陆地上的孤岛”。据机场运营公司介绍,到9日晚8时大约有1.3万名旅客被迫滞留在成田机场。

据悉,“成田express”等列车在9日的一整天都停止运营,京成电铁和部分巴士到9日傍晚才终于可以运行。

在成田机场,一名9日上午就从柬埔寨乘飞机回国、一直等待前往市中心的年轻日本女性疲惫地表示:“这一天真是累死了!”一名从越南回国的64岁日本男性一边等着电车恢复运营一边不满地说:“电车、出租车和巴士全都停运了,简直太糟糕了。”(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日本福冈县福津市一老人驾车失

    IZ*ONE启动首次日本巡演 宫胁咲

    近铁百货店将撤出日本三重县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