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为应对10月新规定 日本软银将推出新的手机资费套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1 15:2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9日宣布,将从13日起推出一款新的手机资费套餐,如果客户选择4年分期付款购买智能手机等产品,连续分期付款2年后如果返还手机的话,之后则可以享受最大5折的优惠服务。

由于从下月起,即将施行修订后的日本电气通信事业法禁止将手机和话费绑定在一起,因此软银推出新套餐,使得用户即便享受其他公司的通讯服务,在买软银的智能手机时也能获得优惠。

据悉,新服务的名称叫做“半价Support+”,用户选择48次分期付款购买手机并连续付款超过24个月的情况下,如果返还旧机型并继续使用软银指定的新机型则可以免除余款。该服务需要每月支付390日元(约合人民币25元)付满24次才能享受。

10月1日起施行的修订后的日本电气通信事业法,主要以促进各通讯公司间围绕通话费展开降价竞争为目的,不仅引入“手机终端和话费分开”的制度,还规定各公司有义务限制手机终端的折扣不得超过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25元)。软银为了减轻消费者的负担,打折幅度有可能超过2万日元,不过副社长榛叶淳表示:“已经向总务省确认过,这没有违反‘禁止绑定销售’的规定。”(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日本福冈县福津市一老人驾车失

    IZ*ONE启动首次日本巡演 宫胁咲

    近铁百货店将撤出日本三重县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