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台风致日本千叶县大量家庭断电 东京电力称11日难以恢复全部用电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1 15:4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电力电网公司社长金子祯则就停电抢修情况进行说明。(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11日电(李沐航)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1日,日本东京电力电网公司社长金子祯则在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东京电力本社召开供电抢修情况发布会,表示当日很难恢复所有千叶县内因受台风影响而导致断电用户的供电。

东京电力电网公司负责人进行抢修情况说明。(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截止至11日清晨,千叶县内因受台风影响共有54万户家庭停电,经过抢修现仍有12万户未恢复供电,且11日当日很难完成抢修。

据东京电力称,10日夜晚,当地又遭遇雷雨天气,致使原计划未能顺利进展,且11日又发现新受灾区域需要抢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日本福冈县福津市一老人驾车失

    IZ*ONE启动首次日本巡演 宫胁咲

    近铁百货店将撤出日本三重县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