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熊本县一专门学校无人机坠落运动会排练现场 2人受伤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2 15:5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1日电(李沐航)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1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日本熊本市西区的县立综合体育馆内,一架拍摄专门学校运动会排练情况的无人机坠落于观众席,导致2名女学生受轻伤,随后二人立即被送医治疗。

熊本市警方称,该无人机长49厘米、宽59厘米、高8厘米,重约1公斤。无人机由该校一名40多岁男性教师操作。2名女学生在事故中受轻伤,一人面部割伤,另一人左腕及颈部擦伤。在本次运动会排练中,共有约450名学生及25名教师参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日本福冈县福津市一老人驾车失

    IZ*ONE启动首次日本巡演 宫胁咲

    近铁百货店将撤出日本三重县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