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THE:日本只有东京大学与京都大学挤进2019大学排名前200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2 16: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的报道,英国教育专业杂志《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11日公布了今年的世界大学排行榜。其中,日本有110所大学进入了全球大约1400所大学的最终调查范围,数量仅次于美国。不过,仅有东京大学、京都大学这两所大学挤进了全球前200位的排名。

THE杂志分析认为,日本的大学面临着来自中国等国家高校的竞争。虽然日本大学在“产官学”合作方面获得了较高评价,但在从海外吸引出色的留学生和学者这方面还需要努力。

据悉,THE杂志以全球92个国家的大约1400所大学为对象,在教育体制的完善程度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评估。(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日本福冈县福津市一老人驾车失

    IZ*ONE启动首次日本巡演 宫胁咲

    近铁百货店将撤出日本三重县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