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消费税将上调至10% 日本首相安倍称今后10年内不再变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2 16:0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首相咨询机构之一的政府税制调查会日前公布了将于本月月底制作完成的中长期税制理想状态的框架内容。该机构指出,人口减少和少子高龄化给日本的社会保障与财政“提出了严峻地课题。必须确保充足且稳定的税收基础”,暗示将来有必要进一步提高税率。

在当天举行的日本政府税制调查会总会上,一部分委员针对消费税率发表看法称:“10%的消费税并不是终点。”为保证财政的可持续发展,他们呼吁政府有必要进一步提高消费税。

关于将消费税提高至10%以上的问题,首相安倍晋三表示:“今后的10年间,日本应该不会再上调消费税了。” (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日本福冈县福津市一老人驾车失

    IZ*ONE启动首次日本巡演 宫胁咲

    近铁百货店将撤出日本三重县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