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 日本经产相:暂不影响日原油采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8 8:5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关于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遇袭或导致原油供应不足的担忧加剧一事,日本经济产业相菅原一秀17日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尚未听说日本的原油采购受到影响。”

菅原强调,已确保的石油储备超过国内230天的消费量。他还称“情况也可能长期持续。将努力避免国民生活和经济受到影响”,表示将保持关注。

据悉,沙特阿拉伯重要产油设施14日遭袭击,胡塞武装宣称负责。但美国认为此次袭击可能与伊朗有关。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7日的记者会上仅表示:“正在与以美国为首的相关国家合作,推进情报收集和分析工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奥运筹委会试验造雪消暑 东

    日发现其境内最大恐龙化石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日本福冈县福津市一老人驾车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