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渔船在北海道东部海上倾覆 8名船员失联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9 15:1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9月17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海上保安厅17日发现失联的秋刀鱼捕捞船在北海道东部海上倾覆,船上8名船员下落不明。

当天下午,海上保安厅飞机在事发海域附近发现失联渔船倾覆在海中,但周围并没有发现船员踪影。事发海域附近船只正在搜寻失踪船员下落,目前仍没有线索。海上保安厅巡视船预计18日早晨抵达事发海域搜救。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海上保安厅接到通报说一艘载有8名船员的秋刀鱼捕捞船在北海道纳沙布角以东大约640公里的海上失去联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纳税送井盖?日本秋田推出特色

    日本奥运筹委会试验造雪消暑 东

    日发现其境内最大恐龙化石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