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关西机场计划将起降客机数提高30% 达到年30万架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20 18:0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由日本关西机场所在的地方政府和经济界团体组建的“关西国际机场整体构想促进协议会”19日向国土交通大臣赤羽一嘉提出请求,希望将关西机场现在每年23万架次的起降上限提高30%,扩大至30万架次。该计划是关西机场运营商“关西AIRPORT”根据今年的最新需求预测而制作出来的。

协议会会长兼关西经济联合会会长松本正义和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等对此也寄予希望。据吉村洋文透露,赤羽一嘉提出“希望能推进(关西地区)三个机场的一体化”,并要求与大阪(伊丹)机场和神户机场进行协调。松本正义等人18日也向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提出了相同的请求。

近年,关西机场中来自中国和韩国等地的访日游客数激增。据“关西AIRPORT”介绍,2018年的飞机起降数约有19万架次,预计不久就会达到23万架次的上限。(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北海道的大雪山·黑岳迎来

    纳税送井盖?日本秋田推出特色

    日本奥运筹委会试验造雪消暑 东

    日发现其境内最大恐龙化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