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发布会在东京举办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23 20:0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李沐航 郑瑾)20日下午,由江苏卫视、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主办的“花凛堂《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发布会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詹孔朝、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全日本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贺乃和、《非诚勿扰》制片人陈辰、中日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剑波、中国东方航空日本支社副社长方雁云等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詹孔朝表示,《非诚勿扰》不仅是中国的知名节目,更是走出了国门,而能在中国70华诞之际在日本举办专场活动更能感受70年来我们国家巨大的改变。詹孔朝说,孟非与江苏电视台为海外华侨华人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为很多在日年轻人解决了婚恋问题,除此之外,这个节目也能为中日友好带来很大的促进作用,比如通过联姻走到一起的两国年轻人,一定会发自内心的维护两国关系,同时,通过这档节目也能让在日华侨华人更加了解中国。最后,詹孔朝预祝参加节目的年轻人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伴侣。

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副社长暨《东方新报》总编孙冉作为主办方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日本专场海选新增了名古屋和新潟,辐射日本中部和东北地区。《非诚勿扰》日本专场举办两届几乎走遍全日本,在华人参与的活动中成为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活动之一。她希望借助《非诚勿扰》节目的影响力,让更多中国人了解日本。

全日本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贺乃和表示,日本专场对于在日华侨华人而言,是一个福音,由于很多在日本打拼的年轻人专注事业却忽略自己的感情世界,而通过这个节目,不仅让这些年轻人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国家,还能让他们借助这个舞台走到一起,进而让在日华侨华人拥有一个正确的人生观、恋爱观以及家庭观。

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在发布会上表示,《非诚勿扰》开播马上就要十年了,《非诚勿扰》在中国综艺节目的激烈竞争中始终保持第一,一年播放了52期共为6-7000名年轻男女提供了服务,男女嘉宾牵手率达到20-22%、结婚男女嘉宾达到190对左右。孟非谈到,节目之所以受欢迎,一个是其服务功能、另一个就其娱乐性。孟非认为,这个节目在海外受欢迎程度远超国内,这是创作团队始料未及的。现在中国的发展举世瞩目,孟非希望全世界除了关注中国经济外,也希望能更加关注中国文化。孟非介绍,《非诚勿扰》在10年去了12个国家,举办了20场活动,而其中最期待举办《非诚勿扰》的就是日本,可以感受到在日华侨华人极其饱满的热情。孟非希望第二次日本专场可以和第一次一样成功,也希望有机会在日本举办第三次专场。

据悉,21、22日东京海选活动还将继续在中国文化中心进行,100多位男女嘉宾将在这里接受《非诚勿扰》节目制作组的面试和选拔。本次日本专场最终将选出 18位女嘉宾以及6位男嘉宾,在10月前往南京参与节目录制,节目预计于11月份在江苏卫视播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北海道的大雪山·黑岳迎来

    纳税送井盖?日本秋田推出特色

    日本奥运筹委会试验造雪消暑 东

    日发现其境内最大恐龙化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