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第19号强台风逼近日本首都圈 多地企业·商家停业、停产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13 7:3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伴随着第19号大型强台风“海贝思”的日益临近,日本多地的企业和商家的经营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影响,一些大型超市和汽车工厂等或是停业、停产,或者缩短了工作时间。

伊藤洋华堂决定让东京都和7个县的124家门店在12日停业。出于对顾客和工作人员安全的考虑,伊藤洋华堂首次提前做出停业的决定。停业的区域除了东京都之外,还有茨城、琦玉、千叶、神奈川、岐阜、静冈、爱知总计7个县的店铺。

三菱扶桑卡车巴士公司也决定从12日上午8时到13日上午5时期间,暂停川崎制造所等工厂的生产作业。斯巴鲁公司也缩短了12日群马制造所的工作时间。

日本制铁株式会社的君津制铁所因为已经确认会进入台风的暴风带,高炉等几乎所有的设备都被停机。索尼公司也决定暂停原定于12、13日期间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无反光可换镜头相机的体验活动。(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诺奖得主吉野彰将捐赠部分奖金

    日本增税带动收银机销量大增 可

    JR东日本统一男女制服款式取消

    日本著名歌手仓木麻衣慰问千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