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黑帮分裂引发纷争 山口组成员当警察面射杀两男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13 7:3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日本神户市的黑帮“山健组”的事务所前,有2名男性被枪击,并于送往医院后被确认死亡。

  兵库县警方宣布,因涉嫌杀人未遂而以现行犯身份将一名男子逮捕。该男子为(与山健组)对立的山口组织成员,警方认为这是因山口组分裂而带来的纷争,并转换为杀人嫌疑进行搜查。

  据警方表示,被逮捕的是山口组核心组织“弘道会”伞下组员、嫌疑人丸山俊夫(68岁)。警方收押了其所持有的2把手枪。据悉,在事务所附近进行警戒的警察对嫌疑人丸山进行临检之时,他突然对靠近的2名男性开枪。

  据报道,山口组二把手——服刑者高山清司(72岁)预定于近期出狱,警方认为这有可能激化对立而加强警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诺奖得主吉野彰将捐赠部分奖金

    日本增税带动收银机销量大增 可

    JR东日本统一男女制服款式取消

    日本著名歌手仓木麻衣慰问千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