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第八届国际长征运动会在日本长井市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1 15:4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第八届国际长征运动会20日在日本长井市鸣枪开赛。本届国际长征运动会的主题口号是“更长、更健康、更多参与”。运动会得到了日本长井市政府和民众的支持。

  日本长井市市长内谷重治、副市长平進介、国际长征运动会创始人杜地以及部分运动员在比赛现场合影。(图片由国际长征运动会委员会提供)

  本届运动会参赛运动员来自世界各国,涵盖社会的各个行业。既有专业运动选手,也有运动爱好者,很多华人华侨也积极融入到比赛中。通过比赛,增进了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国际长征运动会创始人杜地致力于将长征精神、长征文化及长征概念融入到体育运动之中。他认为,长征精神不仅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在日本长井市举办国际长征运动会体现了长征精神的国际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诺奖得主吉野彰将捐赠部分奖金

    日本增税带动收银机销量大增 可

    JR东日本统一男女制服款式取消

    日本著名歌手仓木麻衣慰问千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