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经济三团体:75岁以上国民医疗费自我负担比例应维持2成不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5 17:5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5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的报道,在自民党党内机构“人生100年时代战略本部”24日召开的议论社会保险的会议上,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日本商工会议所、日本经济同友会三大经济团体针对国民医疗费负担方式阐明了自己的意见。

日本现行制度规定,75岁以上的国民自我负担的医疗费用比例原则上从2成降为1成,三大经济团体要求对此规定予以修改,认为应当维持2成不变。(编译:刘戈 审稿:许永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日本将举行新天皇即位仪式 安保

    日本天皇明天举行即位庆典 这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