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风“博罗依”带来强降雨 日政府指示近万人避难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5 18:0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今年第21号台风“博罗依”正逼近日本以东洋面。受其影响,日本关东、东北等地区会在25日傍晚迎来强降雨天气,日本气象厅已经发出洪水和地质灾害的警报。

据报道,25日上午,日本关东地区已经出现了局部大雨,大雨导致千叶县鸭川市和茂原市一部分河流开始涨水,两市政府已共计对近9000人发出了避难指示。此外,邻近的栃木县栃木市政府也对103人发出了避难指示。

日本气象厅预计,这将是该地区自超强台风“海贝思”之后迎来的最强降雨,整个降雨过程会持续至26日中午。

据介绍,此次降雨在局部地区还会伴有雷电,一部分地区的24小时降雨量可能会达到180毫米,这对刚刚经历过“海贝思”袭击的灾区来说,会是一次考验。

12日,超强台风“海贝思”在日本伊豆半岛沿海登陆,其带来的强降雨引发日本多地数十条河流决堤,截至10月23日,“海贝思”已致日本84人遇难,9人失踪。【编辑:郭炘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日本将举行新天皇即位仪式 安保

    日本天皇明天举行即位庆典 这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