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为迎奥运 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运营时间延至0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9 16: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日前决定,将运营时间从现在的23时延长至第二天0时,这是该机场自投运以来首次延长运营时间。

  据报道,此次延长运营时间,是为了迎接即将于2020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具体延长方案是,将现有的两条跑道中的A跑道的开放时间延长1小时。

资料图: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中新社发 侯宇 摄

  报道称,该措施已在27日开始实施,当晚从成田机场飞往阿联酋的航班于23时30分之后起飞,为当天最晚起飞航班。该航班1名计划经由迪拜前往法国的乘客表示,“起飞时间变晚使得我有更加充裕的时间慢慢准备,而且在当地等待酒店入住的时间也变短了,真是帮了大忙!”。

  随着机场运营时间的延长,从机场开往东京都内的部分铁路和大巴的运行时间也相应延长。机场运营公司希望,能通过此举吸引廉价航空等航司将航班时间调整到深夜时段,从而进一步增加旅客数量。

  另一方面,由于机场附近部分居民担心深夜航班起降会带来噪音,机场运营公司表示,将对周边住宅进行防噪施工,并会派遣专家对噪音给居民健康带来的影响实施调查,以获取居民的理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日本将举行新天皇即位仪式 安保

    日本天皇明天举行即位庆典 这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