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坂直美因伤退出WTA年终总决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30 16:0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深圳10月29日电(记者 荆淮侨)日本网球选手大坂直美29日宣布因伤退出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争夺。她在发布会上表示,此前自己在中网决赛中右肩受伤,伤情的反复导致她不得不遗憾退赛。

  大坂直美以11场连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她先后在泛太平洋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上获得冠军。但她也正是在中网的比赛中受伤。此前,她希望能在总决赛前及时恢复状态,直到来深圳的前几天,她才感到有所好转。

  27日,大坂直美在揭幕战中战胜科维托娃,取得个人生涯在WTA年终总决赛的首胜。去年她也曾入围总决赛,但小组赛阶段以三战皆墨的成绩出局。当天赛后大坂直美曾说,自己将今年的总决赛视为一次“复仇”之旅。

  但首场比赛后,大坂直美就突然感到肩部不适,这也导致她一天没有训练。对于伤情,大坂直美认为并不需要进行手术,希望通过休息和康复治疗来解决。

  大坂直美原本将在29日迎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在她退赛后,其席位也由荷兰选手博滕斯替补。

  她表示,对退赛这件事感到失望,“这不是自己想要结束本届比赛或本赛季的方式,希望明年能重返深圳参加总决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男子直播登富士山中途摔落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日本将举行新天皇即位仪式 安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