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韩劳工诉讼日本制铁资产出售或推迟至2020年完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31 19:4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关于韩原被征劳工案中原告向法院申请下令出售的日本制铁资产,原告方律师团表示,手续进展晚于预期,或许要到2020年以后才能完成。

  据报道,律师团5月向法院申请了日本制铁资产出售命令。据律师团透露,法院认为应向日本制铁听取意见,经转日本外务省寄出审问书,但文件在该省留置数月后被寄回。法院已再次寄出文件。

  如果再次被寄回,律师团打算要求法院实施“公告送达”手续,即把文件内容刊登在网页等处一段时间后视为送达。

  据悉,对三菱重工业和不二越提起同类诉讼的原告,也向法院申请了出售已扣押的两家公司资产。律师团认为,如果出现与日本制铁相同的情况,完成出售手续也可能要推迟至2020年以后。

  有关同类诉讼,律师团还透露新起诉了古河机械金属和熊谷组两家公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厚度只有0.5毫米 日本山形大学

    日本男子直播登富士山中途摔落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