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民宅发现4具遗体 警方怀疑大人带两个孩子自杀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4 13:5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事发民宅

海外网11月2日电 据日本MBS电视台2日消息,日本奈良县大和高田市一所民宅内发现了4具遗体,其中有2个孩子。屋内留有烧炭的痕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是否为自杀案件。

当地时间1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奈良县大和高田市一名女性报警称:“我和儿子联系不上,到他家去一看,发现家中有4人倒下。”

据日本警方消息,死者为这家的男主人,45岁的治田秀夫。另外三人是和其同居的37岁女性,以及两人的孩子。两个孩子都是男孩,分别是13岁和11岁。4人当时都躺倒在同一房间的棉被上。屋里有烧炭的痕迹。4人身上没有明显外伤。警方正在调查案件是否为自杀。(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奥运会前,日本将在东京

    厚度只有0.5毫米 日本山形大学

    日本男子直播登富士山中途摔落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