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隋文静/韩聪短节目破世界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5 15:3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日本札幌11月22日电 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22日在札幌拉开帷幕,中国双人滑名将隋文静/韩聪以一曲《蓝调布鲁斯》得到81.27分,刷新了新规则下的短节目世界纪录,并以领先第二名10分的巨大优势排在第一位。

两周前的中国杯上隋文静/韩聪就发挥出色,以80.90分位居第一,刷新了新规则下个人短节目最高分。日本站的比赛上两人的表现更胜一筹,单跳、抛跳和捻转都高质量完成。开场几个舞蹈定点与重音结合堪称完美,后外点冰三周格外轻松,从进入、腾空到滑出都无可挑剔,只有节目后半段的旋转稍有瑕疵,最终获得了81.27分,不仅突破个人新高,还刷新了新规则下的短节目世界纪录。

加拿大组合托威尔斯/马利纳洛比较顺畅完成整套节目,但捻转、螺旋线、旋转定级不佳影响整体得分,最终以71.21分获得短节目第二。俄罗斯组合米希纳/加利亚莫夫以69.00分获得短节目第三。

冰舞韵律舞方面,法国知名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以90.03分排在首位,并刷新了韵律舞的世界纪录。俄罗斯选手组合斯特潘诺娃/布金和意大利组合古伊吉纳德/法布里分别位列第二、三位,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74.73分排在第六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东京奥运会开幕前 华为将会把5

    东京奥组委制定新的酷暑对策 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