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瑞惠证券以50岁以上员工为对象推出提前退休制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6 8:5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瑞穗证券将于明年1月推出一项针对50岁以上员工的提前退休制度。每年募集一次希望退休的人,并给这些人6个月的时间供他们寻找新工作。如果没有找到新工作则可以继续从事自己的本来职务。

据悉,推出这项制度不是为了企业裁员,而是为了员工的职业生涯得到更好的发展。

新制度将以大约1100名50~63岁的公司正式员工和到退休年龄的合同工为对象,分为员工自己去找新工作和通过公司聘请的中介找新工作两种模式。员工在获得退休金之外,企业还将对其补发3~24个月的薪水,而通过中介找到新工作的员工则只能获得上述补助的一半。(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东京奥运会开幕前 华为将会把5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