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文版《人民日报解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9 9:1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不久,日文版《与世界携手共同发展——人民日报解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由日本侨报社隆重推出。11月20日已在亚马逊等网络书店、内山书店和东方书店等率先开售,首日即登亚马逊畅销书榜第16位。日本其他各大书店11月下旬也陆续上架。

  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向世界兑现了“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承诺。人民日报国际部发挥独特优势,深入进博会现场详细采访各国专家,发表了大量独家报道。为让更多日本人准确深入地了解本届中国进博会,人民日报国际部又与日中交流研究所合作,紧急出版日文图书《与世界携手共同发展——人民日报解读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该书介绍了进博会的盛况、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宣布的中国扩大开放的新举措以及各国专家学者对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的高度认同,希望日本读者通过阅读此书,体会到“同中国握手就是同机遇和共赢握手”,从14亿人口的最大市场找到更多机遇,赢得美好未来。

  日本侨报社分别于11月17日、26日在日本主流媒体《每日新闻》《朝日新闻》刊出介绍该书的大型广告,受到日本各界关注。还在12月2日的《读卖新闻》头版亮相。(段跃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东京奥运会开幕前 华为将会把5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