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10的秘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1 9:3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将出演由向井理主演的电视剧《10的秘密》,将于2020年1月14日在富士电视台周二新剧栏目(每周二晚21:00~)开播。

剧中,向井理饰演主人公白河圭太。故事以圭太心爱的女儿被人诱拐为开端,紧接着与他相关的人物陆续登场,他们之间的秘密相互交织起来,甚至引发出一系列事件,是一部扣人心弦的悬疑剧。

松村北斗饰演圭太的女儿瞳(山田杏奈饰)的音乐伙伴——神秘的音乐专业大学生伊达翼。伊达翼像瞳的哥哥一般,对瞳十分了解。他在爵士酒吧靠弹钢琴维持生活。和其他登场人物一样,伊达翼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秘密,是本剧的关键人物。

松村北斗表示,以前对钢琴很感兴趣,希望有机会可以学习钢琴,所以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他高兴地说:“我很高兴能在剧中扮演与音乐相关的角色。”(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