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中国石化高性能合成树脂产品“东京塑料展”登台竞技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1 9:3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记者 刘军国)第八届日本东京高性能塑料展12月4日-6日在东京举行,中国石化推出15款高性能新产品及相应的加工应用解决方案成为展会期间的一个亮点。据介绍,中国石化围绕“塑有型生活”主题设置展台,着眼客户价值创造和消费者体验感知角度,按照“精致生活”“汽车新观”“产业提升”等分类出展,重点推出减量单一材质化包装用双向拉伸聚乙烯、高光泽聚丙烯、高融高模量汽车家电用聚丙烯等15款高性能新产品及相应的加工应用解决方案。

本次出展由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毅带队,总部化工事业部、北京化工研究院派出专家推介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和产品,受到日本塑料加工业界的关注,深化了日本塑料加工客户对中国合成树脂产品的认知,为市场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作为国内合成树脂领域“领头羊”,中国石化前瞻国内及全球竞争格局变化趋势,产销研紧密协作加快了“基础+高端”产品结构升级的步伐,实现 “从引进到原创研发”的转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