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大型服饰销售网站ZOZO二度登陆中国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3 10:5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型服饰销售网站ZOZO二度登陆中国市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服饰销售网站ZOZO于10日宣布,此前已经推出中国版网站“ZOZO”,并开始了相关的销售服务。网站汇集了日本“ZOZOTOWN”中的全部177家店铺,同时将为中国消费者介绍日本流行信息及搭配技巧等。

ZOZO曾于2011年登陆中国市场,并开设中文版网站,但后因销售情况不佳于2013年关闭。此次则是ZOZO第二次进军中国。新开设的中文版网站覆盖多家日本服饰品牌店铺,其中也包括旗下拥有知名商业设施LUMINE和PARCO的Adam Et Rope’集团。

中国的消费者在官网下单后,商品由日本国内的ZOZO物流中心进行统一管理,之后进行邮寄派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