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相中日本球员南野拓实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7 10:5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伦敦12月12日电(记者张薇)尽管萨尔茨堡红牛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被利物浦双杀,但他们队中的日本球员南野拓实得到了欧冠卫冕冠军的“另眼相待”。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利物浦有意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签下南野。

  24岁的南野本赛季代表萨尔茨堡出战22场比赛,攻入9球,另有11个助攻。10月在安菲尔德,利物浦4:3险胜萨尔茨堡,南野攻入一球。本周两队再战,尽管奥地利球队0:2落败,但南野上半时曾多次在利物浦半场制造麻烦。

  萨尔茨堡俱乐部竞技主管弗罗因德12日已通过俱乐部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确认,他们正与利物浦就南野拓实的转会进行讨论。英国媒体则表示,除了英超“领头羊”利物浦,曼联对南野也颇有兴趣。

  据悉,南野拓实2015年以不到100万英镑(1英镑约合9.25元人民币)的身价从日本大阪樱花队转会萨尔茨堡,目前合同中的解约条款是725万英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