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亚杯:日本女足全胜夺冠 中国获季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8 15:5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韩国釜山12月17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2019年东亚杯女足赛事17日晚在韩国釜山落下帷幕。日本队在当晚比赛中1:0战胜东道主韩国队,以三战全胜战绩夺得赛事冠军。中国女足一胜一平一负,因净胜球少于韩国获季军。

  当晚韩日女足大战场面激烈,日本队在脚下技术和传球配合方面显示优势,但一直难以攻破韩国队防线。下半场第85分钟,韩国队后卫禁区内手球,送给日本队一粒点球。日本队中场球员籾木结花主罚命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国女足虽然全场占优并多次制造杀机,但最终只以吴海燕一记头球破门,1:0小胜中国台北队,获得本届东亚杯比赛唯一一场胜利。之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以0:0战平韩国,0:3负于日本。

  日本队三战全胜积9分、进13球失0球强势夺冠。韩国队与中国队同积4分,但净胜球比中国队多4个排在次席。中国台北队三战皆墨垫底。日本队后卫南萌华获赛事最有价值球员,前锋岩渊真奈成为最佳射手。

  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表示,这次比赛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下一步将针对奥运会资格赛进行准备,争取获得更大进步。

  日本女足主教练高仓麻子赛后表示,日本队将进一步提高进攻质量,希望球员再接再厉,全力准备东京奥运会。

  韩国女足主教练科林·贝尔尽管对球员最后一场发挥不满意,但对东亚杯三场比赛韩国队球员展现出的能量、战术发挥以及防守表现表示满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