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场馆首次进行地震演练 假想震级6.5以上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9 14:2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19日,日本东京都政府和东京奥组委,在位于东京都江东区的有明体操竞技场进行了假想震级为6.5级以上的地震演练。据介绍,在东京奥运会场馆内举行地震演练尚属首次。

据报道,此次演练的主办方假想在奥运会期间的2020年7月26日,东京发生6.5级以上的垂直地震,并实施了疏散观众、避难指引以及在临时避难场所发放救灾物资等科目的应急演练。

报道称,除作为主办方的东京都政府和东京奥组委之外,东京警视厅、东京消防厅以及日本自卫队等也参与了演练。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8月9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举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聚焦多场景应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广告

    广告